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农业技术交流会开在灾后新绛百姓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4月28日晚,运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新绛县西马村开展“送科学下乡,助农民增收”技术培训,以科学助力灾后群众开展农业经济恢复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拥有35年农业研究经验的专家讲师,深入村民百姓家,以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方式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充分结合新绛县西马村农户的学习需求,围绕灾后土地恢复、油桃品种选择、栽培、施肥时机、虫害预防、农销市场介绍,以及实地考察概况等专业知识进行,形式生动、内容充实,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

专家讲师通过互动小组授课,与学员们无障碍沟通,给农技培训插上科学的翅膀,让村民们可以便捷地学习更多知识,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技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