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夏县:高山茶叶开园采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6

▲5月1日,夏县厚民茶场有限公司员工在茶园采摘头茬茶叶。

早在2013年,厚民茶场利用夏县泗交镇王家河村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以“龙井43号”茶叶为母本,与“云福七号、九号”等优良品种杂交,培育出高山绿茶、红茶抗寒品种,一举成为山西省唯一形成规模的高山绿色生态茶叶生产基地,茶叶品质在QS认证时鉴定为“一级茶叶”。

近年来,随着夏县厚民茶场有限公司的日益壮大,泗交镇党委、政府因势利导,积极发展山区农旅融合产业,使当地村民就近在茶园打工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张秀峰 裴国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