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租房者申办暂住证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8

来自河南的戴先生询问:他和妻子在运城打工,目前在市区北郊某小区租房住。孩子在北郊一幼儿园上学,最近幼儿园要求他提供暂住证。申办暂住证需要提供哪些资料?该如何办理?

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北城派出所户籍室民警答复:申办暂住证,由房主本人和租房者到所属的公安派出所办理。

租客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屋租赁协议;务工证明;一寸免冠照片1张(不限底色)。

房主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购房合同+收据、土地证、单位集资房+收据(四选一);房屋租赁协议;房屋外观照片3张;一寸免冠照片1张(不限底色)。

     记者 李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