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平陆以实际行动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7

本报讯(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荆姣姣)为扎实有效抗击疫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平陆县委在全县开展“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检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成效。

在平陆县各个重点卡口、各乡镇镇村卡口、小区门口、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都有党员的身影。他们身着红马甲,化身志愿者在各自所包片区轮岗值班、张贴场所码、摸排登记过往行人和小区人员情况,实时掌握片区村(居)民流动情况、健康状况,全面做好流动人口信息登记和监测分析,并引导居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到平陆人员管控措施。党员突击队进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身着防护服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工作。据了解,该县有11298名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其中,乡镇8298名党员分赴133个行政村包村到户展开排查等工作;城区3000名党员下沉263个小区,排查3.8万余人;4个党员突击队分赴4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