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1243”工作法严防控促生产保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6

本报讯 4月19日,临猗县工科局工作人员获知临猗华恩实业有限公司因生铁和废钢等原材料供应不足,影响企业生产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来到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研究解决方案,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企业办理运输车辆通行证,促进企业平稳运行。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临猗县高度重视工业企业生产,主动靠前服务,制定了“1243”工作方法,统筹解决企业复工生产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临猗县鑫得利纺织印染公司生产的100多万米服装面料不能及时交付给客户,企业的品牌信誉面临挑战。该县工科局得知情况后,立即帮助企业寻找运输车队,先后办理车辆通行证69批次,使订单准时交付,受到客户好评。

临猗县采取的“1243”工作方法,“1”即成立一个保供保产领导组。“2”即组成两个小组,一组认真审核企业提供的申请资料;另一组24小时轮流督查保供保产车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放行车辆安全。“4”即企业提前半天递交司乘人员和企业点对点接送人员的4份申请资料:一张信息表,一张通行卡,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和身份证的彩色复印件。“3”即3项措施强监管,包括企业责成专人全程跟踪点对点接送、车辆按标准在卡口贴上封条、督查组人员坚持在岗值班监督企业车辆落实情况。截至目前,该县5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范小艳 张国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