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合力服务 共筑安全防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感谢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下沉干部,感谢咱们社区贴心的网格员。有你们在,大家觉得很安心。”近日,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居民程珊珊为坚守在小区门口的下沉干部和网格员送去了暖心的慰问,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据了解,自4月13日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闫国霞、郝江宁、王谦下沉到恒大绿洲社区后,24小时三班倒,守护着居民的回家路。扫码、测温、引导居民填写登记表,遇到需要帮助的居民,下沉干部都会跑过去搭把手,看到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他们也会耐心讲、慢慢说,贴心的提示和温馨的笑容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还记得刚到社区的前几天,夜里风大,温差也大,社区主任和志愿者特别为我们支起了棉帐篷,送来了热水和食物,我们相互鼓励,决心要合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闫国霞告诉记者,有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下沉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携手社区工作人员,守护居民的平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