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永济工科局全力保障重点企业平稳运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5

本报讯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永济市工科局坚持疫情防控与保障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聚焦企业运行痛点难点,大力推行“一站式、全天候、零距离”主动服务,全力保障重点企业平稳运行。

永济市工科局承担着永济市7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9家大型商场超市及49家加油站的保供车辆通行任务。为有效保障企业生产物资稳定供应和成品出货运输顺畅,该局成立了运输保障工作专班,将通行证办理服务关口前移到货车防疫服务区全天24小时为货车司机提供停车、抗原和核酸检测、车辆消杀、通行证办理等“一站式”防疫服务。截至目前,永济市工科局已累计办理通行证1000余张,有效保障了当地生活、医疗、应急物资供应及重点企业正常生产。

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今年2月以来,永济市工科局先后3次深入辖内金融机构开展金融服务入企活动。目前,10家金融机构已经为29家企业提供2022年续贷授信106221万元,为25家企业提供2022年新增授信27406万元,用“真金白银”帮助小微企业缓解复工复产的资金难题。 (杨骁勇 张 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