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勇当抗疫先锋 守好小区大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你好,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戴好口罩,勤洗手,出入公共场所后记得消毒。”……连日来,运城联通的张晓波、苏智平等20名党员身穿红马甲,24小时坚守在盐湖区6个小区门口,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

在盐湖区开展的几轮核酸检测工作中,运城联通值守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有序组织居民完成核酸采样。除此之外,他们还将小区居民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一次因小区天然气检修,一名业主无法做饭,手机又出了问题,无法出示健康码,张晓波便第一时间拿出公司为他们准备的方便面,送给该业主,解了其燃眉之急。

“值守人员不仅要在门口值班查验,还要第一时间主动化解矛盾,守护小区和谐、平安。”苏智平说。一次值夜班时,小区两名业主因特殊原因,凌晨2点多才回家,也许是着急,两名业主径直走进小区大门,苏智平与保安立即叫住两名业主,提示他们扫场所码,两人有些情绪。经过苏智平的耐心劝导,两名业主最后主动配合扫码,并表示以后一定主动遵守防疫规定。

与张晓波、苏智平一样,更多运城联通党员甘当抗疫先锋,齐心协力、同心抗疫,面对困难咬牙克服,尽心守好小区大门。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迅速的行动、积极构筑疫情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下沉干部态度友善,工作细心,获得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