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奔驰2030年前实现乘用车碳排放减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5

4月11日,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举办面向投资人及分析师的论坛,公布降低碳排放的具体落地措施。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每辆乘用车全生命周期碳排放量较2020年平均减少50%。为此,梅赛德斯-奔驰采取一系列举措,包括产品阵容电动化、充电能源绿色化、电池技术升级,在生产过程中广泛采用循环材料及可再生能源等。

在产品电动化方面,该公司称,到2025年,力争将插电混动和纯电车型销量占比升至50%;在2030年前,在条件允许的市场做好全面推行纯电动准备。在充电方面,该公司还计划建设30万个公共充电站。 杜巧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