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4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日前,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举办第二季度道德讲堂为契机,以学习讲座的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相关知识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讲座中,主讲人以“国家安全,我们共同守护”为题,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内容、为什么要重视国家安全等6个方面,结合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抓好抓牢重点群体的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为维护国防安全作出贡献。同时,加强对公共卫生安全、传染病防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等方面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全社会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