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直工委:成立临时党组织 筑牢“红色堡垒”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3

运城晚报讯 疫情防控战线在哪里,党组织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盐湖区直工委根据辖区内不同地点的党员隔离人数,于近日向31家包联隔离酒店,高速路口、高铁站、市中心汽车站等8个交通卡口下发文件,成立临时党委一个、临时党支部28个、临时党小组21个,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盐湖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放弃节假日,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对分流到辖区内观察点的省内外返(入)盐人员进行查验“三码”、扫场所码、建立台账、填写文书、办理入住、消毒消杀,以及后续健康监测、核酸检测、情绪疏导等全链条管理;在各个隔离点、交通要道,按照党员人数,3人以下党员成立临时党小组、3人以上党员成立临时党支部、100人以上党员成立临时党委,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开展防疫政策宣讲解读、医疗垃圾收集清运、生活物资配送等工作,当好稳定群众思想的“宣讲员”,健康检查的“护理员”,防控疫情知识的“讲解员”。 (刘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