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战疫情 强训练
市青少年体育运动训练中心积极备战省运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为减少疫情给备战省运会带来的影响,运城市青少年体育运动训练中心科学组织队员居家训练(上图),保持运动状态,做到战“疫”和训练两不误。

为确保备战省运会的运动员达到训练效果,运城市青少年体育运动训练中心教练组通过微信群为队员下达每日训练计划,委托家长监督训练,利用教学视频、图片详解等指导队员在家训练,并进行实时反馈和纠错指导。队员们均严格执行教练员的训练计划和要求,自觉在家利用有限的空间和一切可以利用的辅助设施进行训练,随时保持与教练员的沟通和联系,确保个人能力稳步提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