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夏县推进志愿服务健康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 通讯员 吉国琴)为加快该县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夏县县委宣传部、夏县民政局联合召开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培训会,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该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就志愿服务的背景、意义及政策法律依据方面进行解读,并对夏县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予以通报。该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负责人从志愿者注册流程、如何发起项目、如何补录项目、志愿服务队如何管理团队成员4个方面进行培训;对个别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操作演示,逐一解答,并建立了县直单位志愿服务工作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