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市直单位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时强调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1

本报讯(记者 郭 华)4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先后深入市卫健委、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市委网信办等市直单位,就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宣传思想战线要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切实提高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针对性、有效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市卫健委,王志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宣传报道、信息发布、“健康运城”微信公众平台管理和运营状况等。他强调,政务类公众平台是“网上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是政府传播重大信息、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窗口。政务类公众平台要不断丰富传播内容、创新传播机制、严格发布流程、加强与主流媒体互动合作,及时回应百姓关心问题,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准确、权威,在传播知识的同时发挥舆论引导作用。

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王志峰通过实时数据应用交互平台,了解近期疫情防控类诉求受理办结情况。他强调,“12345”热线是政府与群众沟通的“连心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拓展完善热线功能,提高服务效能,听民声、解民忧、纾民怨。要强化业务人员职业精神和专业技能,提高事项办结率和满意度,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市委网信办,王志峰实地察看值班室,询问网络应急值守等情况,详细了解网络安全、网络舆情、网络舆论引导等工作流程和机制。他强调,网信系统要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发挥好网络“瞭望哨”作用,及时有效回应舆论关注。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控,采取有力措施应对网络负面信息,加大辟谣打谣力度,切实提高网络舆情应对能力。要强化网络宣传,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和防疫政策知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网信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