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闻喜县委统战部:“四项举措”推动作风大整顿扎实开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1

本报讯 市县两级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后,闻喜县委统战部迅速行动,认真谋划,采取“四项举措”,推动作风大整顿活动有序开展。

动员学习,促进归心归位。组织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传达市委、县委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精神,对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开展集中学习,确保作风大整顿入脑入心。

定责压担,抓好开局起步。对标县委、县政府各项任务,结合省委、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自我加压提标确定2022年统战工作目标任务,并将目标任务细化到岗,落实到人,确保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头上有指标。

查摆问题,促进整改提升。对照作风大整顿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查,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工作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传导责任压力,坚决做到不回避立行立改、不敷衍改出成效。

强化考核,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完善干部平时考核制度和年终述职评议制度,形成常态化督查机制,以工作实绩衡量考核等次,引导干部崇尚荣誉、担当实干,提振干部精气神,推动统战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杜晓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