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国网河津市供电公司用优质服务架起群众“连心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9

运城晚报讯 “现在的供电服务就是好,哪里出现故障,只要打一个电话或用微信发个消息,问题就能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效率确实高。”近日,河津雅欣宾馆负责人对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点赞。

今年以来,国网河津市供电公司党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积极落实“党建+服务”行动,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在服务工作中,该公司主动创新模式,分片分区建立客户服务微信群、台区服务群共175个,利用网格化微信平台,发布最新办电政策、停电信息、抢修进度等,在线答疑解惑,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各类用电信息,优质服务得到进一步延伸;建立大面积停电客户回访机制,党员服务队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掌握客户用电诉求,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服务的精准性和及时性,提高了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

截至目前,该公司供电服务群发布最新办电政策、停电信息、抢修进度等服务信息累计1400余条,客户办电层级流转环节得到缩减,供电可靠性大大提高,真正架起了供电公司与客户沟通“连心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营造了良好的供电营商环境。 (史耀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