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在平陆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扎实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9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4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到平陆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阵地战。

陈杰先后来到侯平高速平陆出口防疫卡点、曼嘉酒店隔离点、虞国一号小区、涨圈宾馆隔离点、人人家超市、古虞客运站、部官镇防疫卡点等处,现场查看了解各点位疫情防控、隔离酒店人员管控、超市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一些细节问题现场要求相关部门予以整改。

陈杰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阶段,平陆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抓管控和筛查,坚决守好阵地。各交通卡点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最新管控措施,在做好来往车辆人员信息登记排查的同时,严格做好一线防疫人员自身的健康防护。各隔离酒店要严格执行隔离管控措施,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情不发生外溢。社区要筑牢基层防控的屏障,严格执行进出人员测体温、查验“山西场所码”、查看行程卡等防疫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幸福家园。各商场超市要在做好场所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强物资储备,为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提供安全有序的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