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师高专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1

本报讯(记者 霍虎成)连日来,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采取多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住校园安全阵地。

实行错峰间隔就餐。为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该校安排师生错峰就餐,并组织志愿者对就餐师生进行劝导。对餐桌进行改造,将每个餐桌的座位拆卸掉3个、只留1个,确保学生保持安全距离同向就餐。同时,在餐厅门口拉上警戒线,安排志愿者维持秩序,提醒大家间隔一米、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辅导员坚守“疫”线。该校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和专职辅导员迅速响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是学生同心战“疫”的贴心人,除了抗“疫”班会、心理疏导、晨午晚检等日常工作外,还走进餐厅维持学生间隔就餐秩序、走进隔离区进行24小时值班守护、走进核酸检测队伍承担扫码封箱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疫情期间校园各项工作规范高效开展。

严把校门第一道关。该校保卫处快速反应、严密防控,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对学校封闭式管理,严把校门第一道关,做到24小时轮流值守。此外,保卫处全员上岗,对围墙重点部位采取死看死守方式进行不间断巡逻,严禁无关人员入校,最大限度降低外来人员给校园师生带来的疫情威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