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刘春安在垣曲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提高交通卡口防疫效能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1

本报讯 4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春安到垣曲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在垣曲西高速卡口、凯旋金店、华强百汇药店、客都超市等重点场所,刘春安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及各类商品保障供应等情况。他指出,要明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分工,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管理,提高交通卡口防疫工作效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各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场所消杀等各项防疫措施,有关单位要保障物资质量达标,价格稳定。同时,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在五龙镁业公司,刘春安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对在岗员工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疫情知识宣传,严格对保供车辆和人员进行闭环管理,严抓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大排查风险隐患力度,确保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向好。

在长直乡西交村森林防火卡口,刘春安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火源管控等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压紧压实防火责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科学合理调配好靠前驻防队伍,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及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严格落实护林防火奖罚制度,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持久战。        (张 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