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柔肩担使命“疫”路绽芳华
——盐湖区妇联在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1

当前,国内各地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在这个特殊时期,盐湖区妇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和坚强屏障贡献巾帼力量。

深入包联社区,走访入户调查。盐湖区妇联全体人员深入西花园社区走访入户调查,提升广大居民防控意识,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对所有省外入运返运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和核酸检测,实施有效的管控措施,严把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守好第一防线,筑牢防疫长城。盐湖区妇联工作人员在火车站出站口,提醒旅客备好“三码”和身份证,引导入运旅客根据核酸检测引导标识,进行核酸检测。

协助包联社区,做好集中检测。盐湖区妇联全体人员深入安邑街道黄金水岸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居民集中核酸检测工作。在社区核酸检测点,盐湖区妇联工作人员提前来到现场,拉好防线,布置好“一米线”,维护现场秩序。

驻守隔离酒店“疫”不容辞。集中医学观察点是疫情防控的“重头戏”,派酒店作为盐湖区唯一的一家境外人员隔离酒店,承担着对境外、省外入盐返盐及密接、重点人群的隔离管理工作。盐湖区妇联作为包联负责单位之一,负责对该酒店的疾控、医疗和公安等人员进行协调和管理,全体人员全天候24小时轮流值守,织密守牢全区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严格“第一落点”管控,确保对来(返)盐人员做到点对点转运,且全程闭环、管控到位;组织协调各单位人员共同守好防线,做好隔离酒店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