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芮城东高速口防疫检查 闪耀“志愿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9

记者 冯杨婕

4月3日至6日,芮城东高速口防疫检查站闪耀“志愿红”,他们全力以赴守护前哨“阵地”,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近期,芮城东高速口车辆繁多,但防疫查验人员严重不足,4月3日早上,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主动请缨,紧急招募志愿者,协助防疫检查。

“同志,你好,请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场所码,并打开行程卡。”连日来,对进入芮城县的外省(市)车辆和人员,志愿者与执勤人员有条不紊地逐一进行排查,确保疫情防控不落一车、不漏一人。

志愿者每天一站就是12个小时,一天下来,口罩把他们的脸勒出了印痕,脱下身上的防护服,里面的衣服早已湿透。但志愿者王建雷却说:“虽然腿都站麻了,但是心里非常高兴,感觉自己为保护家乡一方平安出了一份力,值得。”

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光峰利本来要回老家休假,为了带好这支疫情防控执勤队伍,他和妻子韩琳顾不上看望儿女和老人,决定一起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60多岁的志愿者冯香玲、党民菊、柴翠英、管定祥等,刚刚参加完芮城县疫情防控各个门店的宣传督查,又加入到高速口防疫检查中,让其他志愿者深受感动。冯香玲说:“咱是共产党员,疫情防控再苦再累,党员也要冲在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