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5名人大代表慰问社区抗疫人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同心抗疫,暖心助力。4月7日,盐湖区5名人大代表来到盐湖区东城街道盐湖城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

当天上午,盐湖区人大代表任建敏、古俊花、宁彦斌、张广收、李红民一行,驱车为坚守在盐湖城小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小面包、八宝粥等即食物资及矿泉水,表达了人大代表们的关怀。随后,一箱箱爱心物资,被盐湖城社区分发到辖区新新家园等小区,为一线防疫人员做足后勤保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社区工作者、小区物业人员、党员志愿者挺身而出,为居民站好岗、守好门,我们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感谢。”慰问现场,任建敏真切地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