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积极推进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与河东发展“同频”,与人民需求“共振”。4月1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交办了17件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和14件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

推进会首先传达了市人大和市政协交办会精神,宣读了《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做好2022年市“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开门纳谏意见办理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并提出了办理要求。会议指出,31条建议和提案聚焦民生关切,饱含为民情怀,彰显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智慧与担当,该局将把“两会”建议和提案的办理作为了解民情民意、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决策服务的重要抓手,层层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相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对建议和提案牵头研究,定期督查;局办公室要逐件督办,全程跟踪;承办部门要认真办理,严格把关,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事事有人办、件件有着落”。各承办科室和单位在个别建议和提案涉及部门多、协调任务重的情况下,要同步多向协调,加快办理进度,确保建议提案的精准及时办理、回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