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体育局组织收看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4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各种困难挑战,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全面兑现了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北京成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的亲切关怀。

市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主任王瑞和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运红表示,他们将锐意进取,积极推动更多青少年投入体育锻炼,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为目标,加强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举办更多贴近群众的赛事活动,为老百姓提供更多公共体育服务,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体育局提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体育工作的战略定位和工作要求,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和北京冬奥精神,奋力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