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硬核”措施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1

运城晚报讯 自临猗县发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后,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就第一时间启动了全校应急防控预案,安排专人负责对全校的校园环境进行消毒消杀。

餐厅是关键区域,该校总务处在门口醒目位置张贴标语,提醒学生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排队、同向而坐就餐。由于在校学生人数较多,为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运城师专总务处安排师生错峰就餐,组织志愿者对就餐人员进行疏导。同时,该校总务处经过开会研究,请示主要领导后,对餐桌进行改造,将每个餐桌的座位拆卸掉3个,只留1个座位,确保学生能保持足够距离同向就餐。

该校总务处膳食科工作人员每天还安排专人负责,在餐厅门口拉上警戒线,安排志愿者维持秩序,提醒大家间隔一米排队、戴好口罩,做好个人自我防护。由于引导到位,虽然排队就餐时间较长,但全校师生都没有怨言,养成了错峰去餐厅、排队和就餐间隔一米的良好就餐习惯,筑牢学校“防疫墙”。

  (贾智博 侯光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