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安全教育进校园 交通知识学起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平陆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洪池镇多所小学,以送教上门的形式,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现场示范讲解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知识及如何识别红绿灯指示,并叮嘱学生牢记交通规则、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他们的守法意识。活动中,学生们主动与交警交流问答,积极参与互动,在轻松快乐的体验活动中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