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护航项目推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万荣县纪委监委靠前监督、主动作为,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拉网式”摸排,督促职能部门纾解企业难题,力促重点项目顺利实施,为全县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近日,万荣县纪委监委在调研走访中了解到,华泰中药材初加工处理中心建设项目在前期沟通过程中,涉及到墓葬迁移的两户村民对此项工作不理解,经多次沟通未达成一致,影响了项目正常进展。

该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督促其了解深层原因、制定针对性方案,积极解决群众困难和合理诉求。经政府工作人员反复上门宣传政策、多次召开村民小组会议,最终两户村民对该项工作表示理解,并用实际行动给予支持。目前,项目建设正在顺利进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