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下发校园疫情防控操作细则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5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近日,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经报请市委、市政府同意,下发《运城市校园疫情防控操作细则》,要求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幼儿园)认真贯彻执行。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导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精准防控,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特制定《运城市校园疫情防控操作细则》。本细则共有30条,包括全面预防方面14条,主要是在常态化下,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精准防控方面9条,主要是在本地区出现疫情时,指导做好精准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方面7条,主要是校内出现病例或密切接触者时,学校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