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高新区多项政策助推市场主体快速增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5

本报讯 针对部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筹融资难等问题,近日,盐湖高新区联合区金融、银行、财惠金服平台等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入企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各个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盐湖高新区坚持以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增强市场主体活力为目标,认真落实各项财税金融政策,联合金融部门在融资、减税降费、股改上市等方面给予市场主体提供服务,打出政策组合拳,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营造有利于市场主体蓬勃发展的良好环境。

盐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李辉告诉记者,近期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七彩龙油墨、宏安翔科技等企业存在资金短缺问题,于是高新区管委会出面联系多家银行,主动上门为企业解决融资问题。随后又联合税务部门,有针对性地为南苑塑料、绿港热力等企业宣讲最新的“减、退、缓”税政策。除此之外,还邀请区金融办、财惠金服平台,辅导中磁科技、寰烁科技等企业做好股改上市准备工作。

为切实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在盐湖区委、区政府的政策引导下,盐湖高新区坚持以增强市场主体活力为目标,搭平台、落政策、优服务、畅渠道,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减轻负担、排忧解难,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注入动能。下一步,盐湖高新区将持续聚焦企业的关注和需求,狠抓政策落实,推动市场主体上规模、增实力、提效益,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实体支撑。(王 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