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17名教师入选2021年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5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3月21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公布,我市17名教师榜上有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在总结“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去年,教育部组织开展“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精品课以微课形式呈现,包括微课视频、教学设计、学习任务单、课件、作业练习和必要的实验演示等。按照自主申报、学校推荐、县级初选、省市遴选、部级遴选的程序,经过各地逐级遴选、省级教育部门认真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教育部确定了2021年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并予以公布。

我市入选2021年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的教师是:康杰中学教师李元芳、王婷、肖华、乔瑞娣、刘莎;盐化中学教师王丰玉;运城中学教师李晓燕、王小波;市实验中学教师高栋;新康国际实验学校教师王晓蕾;市人民路学校教师连洁;永济市逸夫初中教师王娟侠;临猗县临晋中学教师吴华妮、张开阳;临猗县临猗中学教师王锐;垣曲县中条中学教师徐姗;垣曲县垣曲中学教师张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