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调研运城北站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3月22日晚,盐湖区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运城北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运城北站,调研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近期往返客流量、人员分流、落地核酸检测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相关负责人强调,运城北站作为重要交通枢纽,是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前沿关口。全体值班值守人员要压实防疫责任,严格“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全链条工作机制,第一时间、第一落点对省外入(返)运人员闭环管理,加密核酸检测频次;要科学设置分流等候区域,优化分流程序,提高通行效率;要科学调配值班值守人员,确保高效联动、形成合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