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直面疫情创新推进省校合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2

本报讯(记者 付 炎)近段时间,在持续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过程中,盐湖区积极探索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省校合作新方式、新载体、新途径,力求取得新突破。

运用新技术,搭建安全便捷高效平台。该区探索运用“云洽谈”“云连线”等方式,努力克服疫情防控人员不便接触、地域距离影响,与高校对接联系,推进省校合作。深度挖掘舜帝德孝文化、关公忠义文化、牛庄红色革命故事等特色资源,开办“我眼中的盐湖”云展厅,通过“七彩盐湖”App和盐湖融媒微信公众平台广泛对外宣传,现已开展7期活动。

拓展新空间,全方位多角度推进合作。该区在盐湖融媒开办“省校合作、人才兴盐”专栏,通过领导干部访谈、专题政策解读等方式,分类型全方位报道宣传盐湖优势资源、优惠政策和区位优势。拓展省校线上合作,通过网上签约、“订单输送”等模式,建立直供直销关系,将王过酥梨、张良红薯等名优产品销售到十多所省内外高校,实现互利共赢。

注入新动能,宽领域多视角吸纳人才。该区直面疫情背景下的大学生就业问题,推行“人才新政”,保就业、深合作、引人才。今年计划引进50名大学生到机关单位工作,改善区直单位干部素质年龄结构;招聘100名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为农村(社区)基层工作增添活力。同时,持续建优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及优秀人才回乡创业、回报桑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