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1—2月经济运行暨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陈杰李哲参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1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18日,我市召开1—2月经济运行暨项目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李哲出席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市发改委通报项目建设“四张清单”推进情况;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依次汇报各自牵头指标完成情况;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1—2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一季度预计情况和下一步重点亮点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陈杰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政府经济调度会精神,研判调度我市经济运行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要义,充分研究相关有利政策,结合我市实际,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落地。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和我市的工作短板,深刻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拿出办法,认真加以解决。要突出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积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发展的关系,在做好精准防控的同时,最大限度加快工作步伐,全力确保“开门稳”“开门红”目标实现。要抓好春季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细化任务、压实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定有序的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