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660名青年奔赴绿色军营

金岩到运城北站送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1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20日9时许,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运城军分区政委金岩一行,在运城北站为我市今年春季应征入伍的新兵送行。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市4000余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以实际行动依法履行服兵役义务。通过层层把关、严格筛选后,660名青年被批准入伍。

在运城北站,新兵身着迷彩服、胸佩红花、精神抖擞,在站内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登上列车,奔赴军营。

据介绍,接下来几天,660名青年将带着亲人的期盼和嘱托,分批启程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在全军各军种部队服役,书写献身国防、戍边卫疆的绚烂青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