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和清理校外培训专项行动督查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8

运城日报讯(记者 李宏伟)3月13日,市教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和清理校外培训专项行动督查工作会议。

市教育局要求,各督查组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严”的主基调,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级各类学校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要明确重点,深督细督。要认真对照督查明细清单,逐项检查学校工作落实情况,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特别是要督查在职教师校内、校外、住所违规补课和义务教育学科类培训机构隐形变异违规开展培训,防止“打擦边球”,学科类培训机构坚决做到节假日、休息日关停。

在疫情防控中,各督查组要重点围绕在疫情防控中的“值班值守、校门把控、口罩佩戴、日常消杀、每日健康监测和定期核酸抽检、返校人员排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隔离室配备、健康教育宣传”等9个具体问题,对各县(市、区)、市直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督导检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