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智慧门磁”助力精准高效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7

记者 董战轩

“你好!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们为居家隔离住户安装‘智慧门磁’,希望你和家人能够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好的!我们一定积极配合社区及相关部门的工作,做好居家隔离,助力疫情防控。”

3月13日上午,在临猗县临化社区奥运花园小区,中国联通临猗县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居家隔离住户逐一安装了“智慧门磁”设备,并对现场NB-IOT网络作了测试优化,确保监控讯息回传稳定。同时,就相关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向社区工作人员及相关住户作了简单培训和必要提醒。

据介绍,“智能门磁”的安装和应用,是临猗县积极应对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在严格落实人员防控的基础上,引用中国联通物联网技术手段,只需在居家隔离住户的门外安装相关硬件设备,并将住户信息录入系统后台,管控人员便可通过手机在规定的隔离时间内,实时监测被隔离人员的居家情况,一旦门被打开,后台将立刻发送提醒信息至管理员手机上。“该设备具有安装拆卸简单、报警反应及时等优点,能够有效代替人力开展全天候防控,避免相关工作人员频繁出入封控区,进一步节省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中国联通临猗县分公司公众客户运营中心主任杜忠琳告诉记者。

“目前,我们已先后完成了临猗县临时集中隔离点、仁和苑、双桥巷等6个封控区683套‘智能门磁’的安装调试。”中国联通临猗县分公司总经理陈哲平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践行央企担当,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服务支撑,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联通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