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深化作风整顿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述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7

本报讯(记者 南 辽)3月1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述活动,13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深情讲述了纪检监察人爱岗敬业强作风、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精彩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全面深化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化委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创建“五面红旗”示范机关,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创建清廉机关、争做清廉模范,营造崇廉洁、优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为“清廉运城”建设贡献力量。活动中,大家紧密结合工作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纪检监察人在岗位上无私奉献、在作风上不断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动人事迹,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洁作风、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作风整顿十大行动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真抓实干,作风整顿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取得初步成效。市纪委监委机关要在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作表率、走在前;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争创一流,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