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1个集体3名个人获防汛抢险救灾先进表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7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近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省人社厅、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山西省防汛抢险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应急管理局下属运城市应急救援大队获得“山西省防汛抢险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地震和地质灾害救灾科科长闫国贵以及科员韩淑云、卫瑞萍获得“山西省防汛抢险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面对40年一遇的汾河洪峰过境,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坚决扛起防汛救灾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有序推进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主动作为、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防汛抢险救灾任务。特别是市应急救援大队全体队员和该局地震和地质灾害救灾科全体人员,在防汛抢险救灾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

市应急管理局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局党员干部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