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盐保中心开展公益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7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3月15日,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联合凤凰谷景区开发有限公司,组织30余名志愿者,在该景区开展捡拾垃圾公益环保宣传活动。这也是该中心落实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的一次具体实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垃圾夹,化身景区“美容师”,沿着山路而上,对道路两侧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捡拾清理。其间,志愿者还对游客进行环保和森林防火宣传。据悉,这也是该中心继环湖、沿滨湖大道捡拾垃圾等活动后,第四次举行同类型环保公益活动。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我们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是想通过宣传防疫和环保知识,增强大家的疫情防控和环保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另一方面,也是想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加干净优美的环境。”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办公室主任吕国玉说。他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严格按照垃圾分类标准进行垃圾投放,以实际行动保护好盐湖,保护好我们的青山绿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