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7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3月1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第2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传达市纪委《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10起典型作风问题通报》。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机关干部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辈子的事,常修常悟,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持续发挥好政协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练就过硬本领,多学、多问、多看、多实践,继续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干部应有的贡献。

张润喜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市政协系统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履职工作,在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把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坚定追随者,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自觉做履职为民的坚定践行者,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贯穿履职始终,积极主动反映群众诉求,献计出力破解民生难题,持续不断增进百姓福祉。要自觉做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坚定推动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实施年度协商计划,真正以高质量、有分量的建言成果彰显出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要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案为鉴、以案示警,持续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要加强委员培训和教育管理,完善履职考评办法,确保每位政协委员交好年度“委员作业”,答好五年“履职答卷”,以实际行动向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