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稷山消防 植树造绿 建设美丽家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志愿植树美稷山,添绿造福我先行。”近日,稷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志愿者参加了共青团稷山县委、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打造绿色家园(右图)。

植树现场,消防员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提水浇灌,有的修剪树木,有的挥锹铲土,大家相互配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道工序,为山坡披绿。

该大队消防员表示,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了解了绿化对防雾霾、护环境的重要性,更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