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建国家森林城

河津生态林业摄影大赛面向全社会征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3月15日,从河津市文联获悉,河津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建国家森林城”生态林业摄影大赛,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河津市域内各类摄影稿。有意向参与的,可将作品投至邮箱:hjsyjxh@163.com。

此次摄影大赛由河津市林业局、河津市文联、河津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作品内容具体要求如下:一是美丽河津大好风光(自然风光篇);二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人文纪实篇);三是生态林业建设行动(工程建设篇)。

据介绍,参赛作品必须原创,图片须为JPG格式,大小不小于5M。拍摄时间不限,拍摄设备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的图片数量应在4幅~12幅(组照算1幅)。投稿时,须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电话(缺一不可)。

主办方将在“三个篇章”中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若干优秀奖,获奖者会获得相应的奖金及证书。此次征稿截至11月30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