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永济农商银行 为农户送去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及时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感谢农商行及时送到的开春快贷,让春耕无忧。”3月3日,永济市卿头镇葡萄种植户李国红告诉记者,他刚收到了永济农商银行发放的5万元助农贷款,解了他家葡萄园施肥春管的燃眉之急。

受去年灾情影响,卿头镇葡萄园春季管理期限要求紧、资金需求大。为此,自2月以来,永济农商银行早谋划、早行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信贷“春雨”及时送到广大农户身边。

“目前正值春耕春种的关键时期,我们加快了贷款办理效率,今年以来,我们每个月新增的贷款人数都在10人以上。”永济农商银行卿头支行客户经理姚博怀表示,连日来,在信贷资金向受灾农户倾斜的政策帮助下,他们不但为当地农户开通了贷款的绿色通道,还通过“服务跑上门”的方式,将信贷产品送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春耕备播、生产自救、扩充规模。

今年以来,永济农商银行累计支持春耕备耕658户,贷款投放6820万元。“越是在困难的时候,我们农商行越要彰显自己的社会担当。”永济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用金融政策大力支持种植业丰收提产,支持春耕备耕生产顺利开展。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