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县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裴社村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今年年初,闻喜县裴社镇裴社村村民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村内没有文化娱乐场所。闻喜县接到市转办件后,高度重视,责成裴社镇党委、政府科学谋划,尽快建设一处高标准全民健身中心,用于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裴社村高标准全民健身中心于2月初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健身中心投资40余万元,分设灯光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器材、环形跑道,集美化、亮化、体育健身等功能为一体。该活动中心建成以来,已经举办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10余场群众体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村民的生活。

近年来,闻喜县政府高度重视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充分发挥县市民投诉受理中心作用,及时汇总群众的诉求、意见和建议,对群众合理诉求和好的意见建议及时办理和采纳,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