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马家窑社区 爱绿护绿 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日前,盐湖区南城街道马家窑社区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及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开展了“爱绿护绿志愿行”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并通过植绿,改善社区环境。

据该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辖区主干道两旁的树木树龄较长,因多年未修剪,有些树木与电线缠在一起;有些树木侧枝杂乱,影响居民出行视线;有些树枝干枯,遇极端天气易发生掉落,存在安全隐患。经该社区工作人员排查统计,并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学校师生及社区志愿者,对树木伤残枝、干枯枝、病虫枝、过密枝等进行修剪,累计修剪树木30余棵,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社区老党员针然穗表示,此次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还在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的带动下,更进一步唤醒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