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细致服务获点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殷曾宏)3月9日,几位退役军人代表来到盐湖区东城街道,将一面写有“牢记使命、心系老兵”的锦旗送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贺帅手中,对该站数年如一日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东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站长贺帅与站内工作人员想方设法把服务做到该街道广大退役军人心坎上:对于上了年纪的退役军人,耐心对待,帮他们解决各种问题,并开展为85岁以上退役军人送蛋糕祝寿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对于有创业、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积极为他们解读国家相关政策,并尽可能提供帮助,让他们创业有助力、就业更顺利。

  该站还深入走访、挖掘,在东城街道建立“功勋墙”,让老兵的英雄事迹被更多人熟知,激励新兵在部队建功立业,鼓舞其他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继续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组建东城退役军人应急小组,在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彰显军人本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