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60余名志愿者自发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3月11日,盐湖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盐湖区红十字会和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的60余名志愿者,在各自所居住的社区或村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参加服务前一天,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对志愿者进行了核酸检测服务方面的专业培训,让志愿者能够以更加规范的方式投入到服务中。

当天,盐湖区红十字会和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自发投入到各自社区或村的核酸检测工作中,在现场维护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教居民注册“晋快检”,帮助腿脚不便的居民下楼进行核酸检测。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充分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