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文旅局组织文旅投资考察开展入企帮扶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茹雅)3月8日,在市文旅局邀请下,民建广东省委信息委副主任、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创会秘书长、执行会长陈鹤平带领10余名企业家来我市考察文旅投资项目。

考察团一行来到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对文旅业态发展和市场主体培育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前,企业家集体观看了运城文旅宣传推介片;推介员对运城文化旅游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情况进行了推介;重点推介了关公文化产业园、五老峰景区、盐湖国际康养小镇、龙门景区、岚山根·运城印象5个重点项目。

座谈会上,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光向与会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运城的文旅资源情况、运城旅游发展前景,以及招商引资政策等,并表示运城将举全市之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在文旅基础设施建设、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将给予重点倾斜。

参会的企业家对运城市丰富的文旅资源和旅游业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为运城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将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到运城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座谈会后,陈小光对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他强调,目前全市正在深入开展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目的就是要落实落细惠企利民政策,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服务实效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激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作为山西省第八次旅发大会市场主体倍增成果展的会场,要加快基础设施升级改造,进一步绿化美化环境,文旅部门将在旅游厕所、河东书房、非遗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为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