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惠民嘉园”经济适用房(东区)价格公布 每平方米3727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李婷)3月9日,从运城市发改委获悉,依据运城市发改委物价成本调查监审科“惠民嘉园”经济适用房(东区)成本调查报告,按照《山西省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管理实施办法》(晋价房字[2003]191号)等规定,经审核并报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批复“惠民嘉园”经济适用房(东区)的销售价格为3727元/平方米,楼层、朝向差价按整栋代数和为零的原则确定,对户型面积及销售对象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

运城市“惠民嘉园”经济适用房由鑫马集团开发建设,位于学苑路以西,舜帝街以北。东区(一期)占地面积57.87亩,共建设8栋17层住宅楼1002套,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目前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砌砖和配套工程施工。二期工程(西区)占地面积63.83亩,预计今年开工建设。

据悉,为切实解决我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做好中心城区经济适用住房保障工作,2021年,中心城区“惠民嘉园”经济适用房申报工作已结束,申报人必须为运城市中心城区(东城、西城、南城、北城、中城、安邑、姚孟、大渠)非农户口,且为户主,要求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28356元,并且在城市规划区域内无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