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委宣传部开展“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述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3月9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述活动,在市群艺馆群艺堂举行。

《不要人夸好颜色 只留清气满乾坤》《主动担当作为 服务好“我的运城”》《以清廉铸就忠诚 以奉献铸就担当》《为民务实清廉 从我做起》《人生需要“压舱石”》……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围绕主题、结合工作,从不同角度讲认识、讲体会、讲做法,声情并茂地传递着忠诚、干净、担当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崇廉尚洁的优良作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讲述和真挚的情感流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全面建设清廉运城”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和“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创建清廉机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